我本沉默

我本沉默来源于2003年,出自盛大网络公司,是复古传奇的分身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版本停止了更新与发展。 我本沉默,游戏程序源代码出自韩国英文翻译出来的程序,初期取名叫"蓝色版本" 后改名"我本沉默本飞扬版本"。

那如茶般的岁月!

二零零四年:

当时曾是三好学生的我,努力,认真、奋进!好景不长,在英语只能靠考试的时候乱选ABCD的情况下,就算我其他科目已是全校前茅。也只得落个凄惨!随之压力滋生,无穷无尽的压力,来自父母,老师,同学,还有我自己。我不知何去何从,每日到深夜也无法入睡!恨伴随着痛,相伴着我我的同桌,我最好的朋友和兄弟!真诚的呼唤,已阻挡不了我堕落的路、因为我已无路可走。我开始头疼异常,甚至有些精神分裂, 以至于同学们都给我取名“疯子”虽然曾经我们一起鄙视那些无所事事的游荡在网路之中的蛆虫,可现在我也不得不随波逐流!我知道我不配和你相提并论,在你摇摇直上的时候我却只能逃避堕落.....别怪我,我请求老师调换了位置,我不想影响你!只能祝你好运!第一次进网吧,是一个半夜,伙同几个“坏”同学黑灯瞎火的一起翻过围墙,冒着细雨,飞奔到那一台台荧光屏面前,虽然其间我不慎掉落水中,但丝毫影响不了那时的兴致!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真正为的不是玩耍,而且解脱!当时我很喜欢那几个字“我本沉默且飞扬”一直觉得写这几个字的人应该很有故事吧.慢慢的我忘记了游戏的初衷,我深陷了,但,那段时间很快乐,我如同脱缰的马,欢快的奔驰,身旁的一切犹如画面呼啸而过!我喜欢一个人,我喜欢听蜈蚣那梭梭的声音,我喜欢僵尸洞中探秘,我喜欢在封魔游荡,那时候一切那么神秘,不可预知!直到遇到了他们,我便有了期待,他们犹如蝴蝶!飞舞在我的意念之中!噢、、我的朋友们程序员创造了这个世界,却是你们给予了这个世界生命!虽然当时的我很菜,即使我没带过祖玛以上的装备,即使我没去过一次蚂蚁洞,即使域类是遥远的梦,我却依然那么开心!因为自由,自由的信仰,让我不再压抑!我认为世界变了,世界不再是以前的世界!世界却认为我变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却知道,我本沉默,我心依旧!只是我不再信仰禁锢直到现在,我依然坚持在传奇的我本沉默!没有放弃,一直那么安然自得,那么自由。有人问我问什么,我回答是:之所以玩传奇,是因为传奇的自由,为什么玩沉默,是因为怀恋!人生得意需尽欢,我不知道我是错是对!但至少我有了那么段,鲜活的生命的印记。每个人的人生多有不同!为什么要让人安排,为什么我们连主宰自己的命都成了幼稚的奢侈!我本沉默,我愿如那树静立的,,守候!!树不动,却自由!!献给:那个年代的朋友们,献给传奇!献给那些记忆中的人物!2011年12月26日


评论

© 我本沉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