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沉默

我本沉默来源于2003年,出自盛大网络公司,是复古传奇的分身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版本停止了更新与发展。 我本沉默,游戏程序源代码出自韩国英文翻译出来的程序,初期取名叫"蓝色版本" 后改名"我本沉默本飞扬版本"。

iPhone指纹功能遭质疑 一旦被盗一生担心

据新华社9月21日电 美国一名联邦参议员致信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担忧20日正式发售的智能手机iPhone 5s指纹识别功能可能对用户身份安全和个人隐私带来潜在风险,要求这家公司就安全性作出进一步解释。

指纹识别功能是苹果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卖点之一,方便用户通过指纹解锁手机。

议员阿尔·弗兰肯在信中说,如果指纹信息最终遭盗取,那么指纹识别功能可能对手机用户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带来巨大风险,因为密码在被盗取后可以更改,而指纹信息无法改变。

“我这么说,”弗兰肯写道,“如果黑客拥有你的指纹,他们可能在你的余生中都用它来盗用你的身份。”

苹果公司尚未公开回应这名议员的质疑。


评论

© 我本沉默 | Powered by LOFTER